北京市文化馆与北京卫戍区政治工作部宣传处开展业务交流

时间: 2024-03-14 浏览数 233

+1 点赞 0收藏 分享

2024年3月13日上午,北京市文化馆与北京卫戍区政治工作部宣传处开展业务交流座谈。北京市文化馆党总支书记、馆长王维波同志主持座谈,北京卫戍区政治工作部宣传处相关领导、北京市文化馆副馆长张巍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。

 


座谈中,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架构、职能性质以及当前业务开展方向等相关情况,同时,双方就可落地合作的重点内容如: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文艺演出合作及服务配送、文艺骨干培训培养、理论研究、网络资源对接、志愿者团队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,也表达了双方加强彼此互联、互通和互动的合作意愿。


王维波同志代表北京市文化馆表示,一是希望双方互相开放平台,形成地方与军队相互融合开放,建立有效信息机制。二是未来可以共同创作打造文艺节目,并为军队文艺创作提供展示渠道和培训辅导。三是结合北京市文化馆的培训相关业务,邀请北京卫戍区相关文艺骨干参与。四是共享数字资源,将北京数字文化馆的数字资源与北京卫戍区官兵共享。部队的同志表示,希望在文化活动方面共同拓展渠道,发动和联系驻京各部队与北京市文化馆共同组织舞蹈、合唱、曲艺、书法、摄影等相关文艺活动,为进一步增强首都军民互动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。